情趣用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LILO EGG 來樂 玩轉高潮大趣蛋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貞操帶影片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av 服從

潤滑液怎麼用

商品訊息功能:

LILO EGG 來樂 玩轉高潮大趣蛋威而柔

商品訊息簡述:



裝可憐討180元搭車 警方一查…男身上有7萬現金

: 出門在外,難免會發生意外,不少民眾都曾掏錢幫助缺車資、忘帶錢包的人,但6月一名李姓女子在台中火車站,好心資助缺錢搭車到台北的詹姓男子180元後,發現他又向其他旅客要錢,李女驚覺受騙立刻報警,事後警方竟在詹男身上搜到現金7萬餘元,將他以詐欺現行犯情趣蛋糕送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指出,詹姓男子現年27歲,來自苗栗,長期在大眾運輸系統車站內物色往來民眾,利用他人的愛心,騙稱忘了帶錢無法購買車票,交付金額數百元至數千元不等。

詹男於6月8日中午在台中火車站向路過的李姓女子稱要搭車去台北,缺180元,李女好心交付200元,詹男還找她20元,沒多久李女又看見詹男還在車站藉故向人索討金錢,驚覺詹男詐騙,直接報警。

大型自慰器

警方到場後,詹男坦承身上有7萬餘元,但辯稱是跟李女要錢,而非騙錢。檢方認為,李女不認識詹男,若非詹男搏取同情,李女豈會交付金錢;此外,詹男身上現金足夠,沒理由還四處向陌生人要錢。

日本混血av女優

據警方調閱紀錄,詹男從2010年就開始用類似手法向人行騙,共犯下10件類似案件被起訴,其中在台北車站向人詐騙150元,於去年4月判刑4個月,付了12萬元罰金,去年8月才執行結束,現在又故技重施,依詐欺罪將他起訴,並以詹男是累犯,呼籲法官重判。

更多 TVBS 報導
連鄰居都騙! 警登門逮才知「一家都通緝」
抓到你了!詐欺、竊盜通緝 警細心攔查逮人
全台詐騙年逾萬件 直擊人民保母打擊詐欺

徐乃麟(乃哥)的國罵唐從聖事件,雖然鬧得沸沸騰騰,但支持乃哥的人依舊不少,中秋節他過58歲農曆生日,甚至連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女兒王瑞瑜,都跳出來幫他辦慶生趴,現身的嘉賓還包括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藍心湄等,各個身家來頭不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徐乃麟表示,這個慶生趴是一個月之前就約定好的,但此時曝光挺乃哥的意味濃厚。現場大家也安慰他,事情有解決就好,並稱讚乃哥危機處理得不錯。

據悉,乃哥和台塑王家認識有10多年的時間,當初他是透過朋友介紹,先認識王永慶的女婿,也就是知名服裝設計師方國強,進而認識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雙方平日有空就會吃飯碰面,交情不淺。至於藍心湄則表示,她是錄完TVBS《女人我最大》到現場,才知道是乃哥的生日。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eeseeb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