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慰棒使用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日本男優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LURE STRAP-極度誘惑 開襠仿皮皮褲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潤滑液 推薦 2018試試看情趣商店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

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絲襪自衛



商品訊息功能:

LURE STRAP-極度誘惑 開襠仿皮皮褲

商品訊息簡述:

我要購買
公投綁大選 中選會:先領投選票再領公投票

: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日電)中選會今天討論年底公投綁大選的投開票流程,決議四大原則,包括選舉與公投設在同一投開票所、公投案一案一票、先領投選舉票再領投公投票,及先開選票再開公投票。

中央選舉委員會下午召開委員會議,討論年底九合一選舉與公投投開票的流程。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會後接受訪問表示,會中決議四大原則,包括九合一選舉與公投設在同一投開票所、公投案一案一票、先領投九合一再領投公投票,以及先開九合一選票再開公投票,以確保九合一選票可以像往年一樣,在晚間12時前開票完成。

陳英鈐表示,「公投票還是像以往一樣,採一案一票原則,也就是說如果有兩案就會有兩張票,三案就有三張票」。

第三個原則,就是採取所謂的「領投、再領投」原則。陳
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英鈐說,先領投九合一的票,完了之後,再去領投公投票,但是都是在同一個投開票所,「順時鐘方向就可以完成這樣的一個程序」。

陳英鈐表示,年底選舉將設置約1萬5000多個投開票所,約有20萬名選務人員。

他說,大約8月底、9月初,就可知道有多少公投案會與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屆時如果公投案多,每一個投開票所將視情況增加3名選務人員。但他指出,由於今年公投綁大選,選務較繁雜,許多人意願不高,選務人員招募不易。

此外,陳英鈐表示,年底選舉也將比照總統大選規格,中選會的計票中心將選在警專設立。

他表示,目前已有14件公投案進入第二階段連署,加上今天委員會議又通過5案,目前共有19案可進行第二階段連署,但案子越晚遞件、越晚通過,連署的時間就越短,屆時成案的案子不會那麼多。

不過,陳英鈐表示,公投票與九合一選票一樣,選民可自由選擇全部領取或是部份領取。(編輯:張均懋)1070703

有「本土劇女神」稱號的曾莞婷休息了半年,到處旅遊,遊覽歐洲、日本、韓國、泰國等地,今(14)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她現場透露之前到威尼斯時,被偷走價值60萬元整箱的戰利品,直呼:「就連行李箱都是新買的!」

去年10月,曾莞婷帶媽媽到威尼斯時,因為要換飯店,台灣導遊堅持幫他們顧行李,讓他們到附近走走逛逛,沒想到導遊遲遲不來接他們,曾莞婷一問之下才知道,有行李丟了,而剛巧「消失」的就是她新買的行李箱,裡面塞滿10天在歐洲買的戰利品,包括名牌外套、包包等精品,價值高達60萬元。

而導遊給他們的理由是,可能在船上運送過程中掉進海裡,甚至出動潛水員搜索,卻完全沒有下落。由於行程只走了一半,她笑說:「只好把東西都買回來安慰自己了!」回台灣後,她已經與該家旅行社協調,對方也給予部分賠償。

▲曾菀婷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辣秀美腿,嗨翻全場。durex潤滑液可以吃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4)

曾莞婷將在11月底回到劇組拍新戲,目前專注心思在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保養品。她透露投資將近500萬元,也不避諱的坦承與其幫別人代言,不如自己賺自慰套 diy。她說:「但主要是因為我自己膚質比較敏感,所以想找一些好的保養品。」

另外,對於先前被周刊報導她曾被女前輩欺負,不僅將泥巴甩在她臉上,更故意在她拍哭戲時頻頻NG,她也坦承,當初被丟土的時候,回家的確有痛哭,但是已經過很久了,不打算說是誰,只表示,會以該女星為借鏡。

▲曾菀婷回應曾被女星欺負一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4)

▲曾莞婷將在11月底回到劇組拍新戲。(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4)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eeseeb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