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地藍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情趣娃娃圖片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日本原裝進口NPG.-------- 新星衝擊 肉球撞擊緊縛自慰器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

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NPG.-------- 新星衝擊 肉球撞擊緊縛自慰器

商品訊息簡述:

自慰直

改變演算法 百大排行榜未來料重新洗牌

: 每年夏天都有所謂的「告示牌夏日經典歌曲」,很多的洗腦神曲都榜上有名,當然也成了大家會哼唱的歌,這些告示牌歌曲都是靠著大數據選擇出來的,例如監測電台和各種影音平台的播放次數,不過告示牌最近才剛改變演算法,有可能造成音樂排行榜大洗牌。

經典神曲《Call Me Maybe》超級洗腦,就算已經過了6年,民眾還是會唱,另外一首經典的洗腦歌還有這一首《Despacito》,不懂西班牙文,哼哼唱唱卻沒問題,而這2首神曲的共同之處,就是他們都是告示牌夏日經典歌曲冠軍。

影片旁白:「告示排行榜每一年都會在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28日)和勞動節(9月3日)之間,監測夏日最熱門歌曲,這是依靠著電台播放次數唱片銷售量和網路播放流量,哪首能維持排行榜冠軍的歌曲就會被獲選為大贏家。

能登上告示牌,成了歌曲紅不紅的關鍵指標,當然這些歌都是大數據選出來的,不過Billboard從今年6月29日開始改變了大數據的演算法。

影片旁白:「6月29日當天整個熱門百大系統,會逐漸增加付費音樂平台的權重,減輕免費或依靠廣告的影音平台的權重。」

簡單來說,過去只要在像YouTube這種免費網站上聽歌,所有的流量都會被算進大數據裡面,但Billboard認為,免費的音樂來源無法顯示聽眾有多喜歡這首歌,因為大部分使用者其實都是年齡介於12到24歲的年輕人。

Billboard熱門百大排行榜負責人Trust:「年輕人比較喜歡嘻哈音樂。」

按摩棒高潮男的潮吹

媒體分析師Fuller:「利用付費平台聽音樂或買音樂,對比你在網路上免費聽歌,很多時候這是兩個不一樣的情況。」

Billboard也覺得過去的演算法,對於努力爭取付費平台民眾青睞的歌手來說也不公平,因此將把排行榜的大數據來源著重在付費的平台播放率,同時也為了防止唱片公司刻意操作。

Trust:「《This is America》是經典插入av的例子,他們在短短5天內推出這首歌,大家都在討論音樂影片的意義,一下子就獲得了6000萬的點閱率。」

空氣吸排器

靠著輿論炒紅的歌曲不一定是大家都喜歡的,隨著新的演算法登場,未來的告示牌排行榜到底會怎麼大洗牌,會不會真的顯示民眾喜好,有待觀察。

更多 TVBS 報導
大家都在《學貓叫》 神曲發威推原唱MV
韓男團美音樂獎奪冠 文在寅賀創紀錄
網紅轉攻唱片圈! 鄭茵聲單曲排行第5名

情趣內衣褲哪裡買為落實國家能源政策,新日光、昱晶與昇陽今(16)日共同宣布重訊,三家公司將因應太陽能產業高度競爭的態勢與挑戰,合併成立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新日光吸收合併其他兩家公司,並由新日光董座洪傳獻擔任董事長、昱晶總經理潘文輝擔任執行長,預計明年第3季完成合併案。

聯合重訊指出,因應太陽能產業高度競爭的態勢與大者恆大的挑戰,三家公司皆認同台灣同業應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太陽能旗艦級企業,強調三家公司彼此間並無併購方與被併購方之區別,三家公司各有優勢,在矽晶圓、模組、以及電廠等太陽能產業鏈各環節都有布局。

洪傳獻指出,這次合併不是電池大聯盟,而是創立一個新的營運模式。未來合併後太陽能電池總產能規模將達5GW,未來2到3年內也擬將合併之模組產能提升至3 GW以提高垂直整合度,且隨持續深化上下游產業鏈整合,下游太陽能系統業務將有機會於5年內達成每年1GW之目標。

媒體詢問政府資金挹注多少?洪傳獻回應目前資本額為210億元,但之後政府資金挹注多少,還得看之後的申請狀況。至於整併後會不會裁員,他則說會盡量整合三家公司的人才,截長補短以降低製造成本提升整體營運效率,整併後公司規模擴大,議價能力會增加,進而提升獲利能力,也歡迎台灣同業加入平台,為轉型升級努力。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eeseeb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